十二个依古比古和唔西迪西

我是小吴,有事吗

你喝醉啦。


司马懿眯眼睛靠着吧台,手里撑着玻璃冰球杯,五颜六色的液体摇摇荡荡折射微光,他转杯子也去扯曹丕衣领,眼睛湿漉漉的像小鹿,应该是喝醉的司马懿像小鹿。


曹丕捧着他老师的脸瞅来瞅去,只瞧着司马眼睛眯起来笑时才少了不少平常他惯有的凉薄,吊梢眼里含冷笑,随时随地飞人一记眼刀,好冷酷呀!

现在醉了再看果然柔和不少,眼里都酝着水汽,眼角红红的像化了妆,你化妆啦?彩妆界新人曹丕亲亲老师眼角,舌尖卷着司马懿眼边细嫩皮肤,他被亲的眯起眼,心里美滋滋,幸好还没老到眼角有鱼尾纹的时候鸭!我还年轻!还能再在人间浪荡几年!不亏嘻嘻。


其实说老到也不至于,可年轻也算不上了,司马转念一想,不对劲啊,都不年轻了有什么资本浪鸭,太难过了呜呜呜……

于是他就趁酒疯不知羞的时候蹭到曹丕怀里去,手勾着他的脖子,听见自己年轻爱人的心跳声,熟悉气息一如往常。

他腻腻乎乎好一阵,曹丕半哄他半占便宜,捞起来亲了又亲,听见自己老师窝在他怀里闷闷的开口,讲了好多事。


他讲他小时候,比年轻还要年轻还要嫩的时候,还是个国中生小乖仔的时候,醉里想起好多往事,十几年前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孩,乖巧听话会回家按时写作业每天喝一袋高钙牛奶的乖仔,即便不太合群也是小小嫩男,也看得出是个好坯子。


此时此刻不年轻的司马懿靠在年轻的曹丕身上回忆年轻的司马懿,所以说到底谁才是最年轻的呢?

曹丕喝一杯牛奶咖啡,嘴里甜甜的,他要开车回家,优秀的富二代不能酒驾。

直到那股甜味在嘴里蔓延开,像是颗皮厚的糖,糖衣含化了才尝到甜时,他转念一想,对哦,是那时候的你最年轻最可爱了!


“我以前真的听话,住四合院,家里门敞亮我趴在桌子上写作业,我爸进来都看我哥我弟,就是不看我是因为他都知道我是乖仔啦,乖仔大人都不管的啦你知道吗曹二?我以前还是第一个当什么,什么三好学生的,我都不稀罕了。”


“再大点我和兄弟分开,我初中没朋友啦还是因为太乖,他们玩我学呀,我爸管得严,每天跟个煞脸佛一样督促学业巴拉巴拉,你懂大人老一套,跟你爸一样哦。”


“我看他们抽烟喝酒打架看逃学威龙,每天跳脚疯窜,我能干什么呀?横眉冷对千夫指,一心只读圣贤书啦,我就觉得我是酷哥OKOK你们happy呀我要study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嘻嘻嘻。”


“再后来我高中也不想天天study勒,酷哥也要转型升级对吧,我爱装文艺抑郁男,小姑娘眉来眼去的好好玩哦我又不是柏拉图我哪里懂什么爱啊不爱呀,纯粹年轻太躁好顽而已,你别吃味呀我从我十二岁那年我就知道我喜欢带把儿的,启蒙对象还是素描素材呢。”


“再大点我就从柜子里翻出来了,你懂吧!鲤鱼跃龙门那种,不过是被我爹赶出来的,那时真的难过呀虽然年轻读大学,终于不是乖仔了我其实挺高兴的你说我司马懿这么酷一人怎么会是乖仔呢?对对我才是大魏第一酷哥我司马懿就是高冷就是冷艳就是酷了不行伐?”

“之后就遇见你这个阔少了,说实话家教老师我也是迫不得已呀曹二我给你说你要感谢命运,要不是那天我钱包没被偷你可能这辈子都见不着我了你知道吗?钱包啊命运啊,真的好好笑哦,我不是你老师吗?你现在为什么抱着我鸭?我不是酷哥吗?”


曹丕被絮絮叨叨半天,笑满了脸,太阳从西边出来勒,司马懿一次性吧啦吧啦这么多,太稀奇!

于是他又去吻他,吻得两个人都稀里糊涂,好像回到少年时代一样,整个人都飘在云里软乎乎,一伸手都是一片柔软,温和旭光撒下来,睁开眼可以看见流星群。


当我们还是少年时我们相互亲吻,珍贵你如同珍贵宝物,眼睛里看得见湖泊与天空,澄澈如贝尔加湖,我牵你的手,手指勾起来就是约定一万年,鸢尾花送你,梦琉璃也送你,我把我的梦都送你,梦里都是年轻的你对我笑,像你说的一样,我们都是乖仔呀。乖仔就应该和乖仔相爱嘛。


不对,你是酷哥!


评论(2)

热度(41)